校医院开展"德润人心养生之源”女性健康宣教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3 点击数: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积极推进健康学校建设,弘扬中医文化、关爱女性师生健康,倡导女性朋友们关注自身健康,提高保健意识,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校医院启动"德润人心养生之源女性健康宣教活动。中医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辩证施治,在整体调理女性健康保健方面的独特优势。

"德润人心养生之源女性健康体验活动分为三个板块内容,一是“转发有礼”,女性师生关注校医院公众号转发本活动通知,积赞超过50次的,根据医师辨证论治,前20名可免费体验一次中医特色疗法1个项目,如针刺、艾灸、推拿、拔罐、刮痧等,感受中医的神奇魅力(体验时间即日起至431);二是“有奖问答”,女性师生关注校医院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参加中医保健知识问答,前20名发放礼物,先答先得;三是“免费咨询”,316日前,为女学生、女教师免除中医诊查费,针对青春痘、月经不调、痛经、更年期综合症等常见问题,提供个性化中医调理方案。

中医之道,德润人心,千年传承,养生之源。校医院聚焦师生多样化中医养护服务需求,积极强化中医养护内涵,提升中医服务能力,开展多样化中医养生服务,诚挚欢迎广大师生前来体验。(审核:曹立宏)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