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健康在行动,温馨预警暖人心——校医院对连续多年未体检教职工发出健康关切温馨预警

作者: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近日,校医院公卫科对连续三至五年未参加健康体检的近300名教职工发出了健康关切和温馨预警,提醒大家关爱健康,定期进行健康检测,前置疾病筛查预警,达到早预防、早诊断、早干预、早治疗目的,确保健康生活、健康工作。收到温馨提醒的教职工普遍深受感动。


 为全面促进我校教职员工健康状况持续改善,切实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积极推进 “健康工大”建设,校医院对我校教职工近五年来参加健康体检情况进行筛查,发现近300名教职工连续三年未参加健康体检,近200名教职工连续五年未参加健康体检,其中专任教师占比达70%,师资队伍健康状况存在隐忧。


 面对筛查数据,学校领导和医院高度重视,及时安排医院积极与人事处、信息中心及各学院取得联系,通过学校OA、体检工作群、微信、电话等多种方式对筛查出的教职工发出健康预警温馨提示,提醒教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中不忘关爱自己的身体状况,积极参加年度健康体检,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身心健康地投入教书育人工作,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为国家教育事业负责,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校医院将按照学校部署,按照健康学校建设要求,全面做好教职工年度健康体检和师资队伍健康检测工作,积极强化教职工参加年度健康体检的积极性,着力加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等)等基础病苗头全面筛查,前置疾病筛查预警,达到预防为主、早诊断早治疗的目的,全面建立健全我校教职工健康检测体系,切实做好教职工健康保障。通过健康体检工作把学校的人文关怀和温暖送达每位教职工的心里,

 保障全校教职工健康生活、愉悦工作,踔厉奋发,共同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撰稿:许建华  审核:曹立宏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