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生子女保健费及医疗费发放标准

作者: 时间:2011-05-17 点击数:

1.     学校正式在职职工并已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者方可享受该政策。

2.     独生子女费从领证后下一年度开始发至16周岁。

3.     男女职工均享受每年60元的独生子女保健费,女职工再享受每年30元的独生子女医疗费。(合计男职工60元,女职工90)

4.     已参加独生子女两全保险的职工从应发金额中扣发30元缴纳保险公司。(14周岁到期退保一次性发放)

5.     机工厂、后勤集团公司、产业处到校计划生育办公室领取名单后统一发放,其他人员直接由财务处发到工资单﹙年终统一发放﹚。

注:(1) 男职工在女方单位或社区﹙纯居民﹚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后须将申请表交校计生办登记才可享受独生子女保健费,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 新入校男女职工孩子是独生子女并且以领取《独生子女光荣证》者,须带证到校计生办登记,从入校的第二年开始享受独生子女保健费。

 

服务咨询电话:2975250/2742149   联系人: 杨大夫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