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众志成城筑牢健康屏障——校医院抗击新冠疫情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10月中旬,一波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兰州,为进一步织密筑牢联防联控防疫网络,保障我校师生员工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按照属地和学校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校医院紧张有序的开展了系列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020日,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对需要集中观察的学生进行摸排并统一安排到彭家坪校区进行隔离,校医院联系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我校附属中学学生和学校重点人群开展核酸检测,一天共完成1400人核酸检测任务。


1020日晚上9点学校接到七里河区紧急通知,校医院28名医务人员被抽调到九个社区承担辖区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釆样工作。接到通知后,支部对全体医护人员连夜紧急动员,校医院连夜召开相关会议,启动应急方案,院长安排布置相关工作,办公室连夜到区上领取采样医疗物资,天还未亮28名医务人员义无反顾奔赴抗疫一线指定地点开展核酸检测工作。非常时期医院上下服从调度、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共克时艰,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全体医务人员立足岗位、恪尽职守,留守院内职工按照新的值班安排做好校医院值守和校内防疫工作。

1021日晚上,校园内连夜开展全校师生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校医院在人员紧缺情况下,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两校区核酸监测点物资保障供应及医废处理等医务保障等工作。1024日上午,按照上级要求学校启动了全校师生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校医院全体员工全力以赴、迅速高效在两个场地28个工作台同时展开核酸检测工作。面对疫情,校医院党员干部带头,迅速反应、主动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全体医务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岗位,义无反顾、服从安排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为筑牢校园健康屏障交出了最美的答卷。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