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1-03 点击数:

作者 王蕾

    1031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院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全体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以及除两校区值班人员外的所有职工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薛小勇带领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十九届一中全体公报以及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学习,并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召开了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组成员在会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对报告重要精神和主要内容学习的所思所感,理论联系实际进行了发言交流。在发言交流中大家认为:通过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和讨论交流,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而满怀自豪,为祖国日益繁荣富强而欢欣鼓舞,更加坚定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表示:作为一名从事医疗卫生工作的共产党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好报告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进一步找准坐标、明确方向、做好工作,以好的工作成绩,将大会和报告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