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7-01-13 点击数:

 作者:通讯员 胡娟

会议现场

 

111日下午,校医院在院内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校医院全体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医院书记薛小勇主持。

薛小勇向与会同志报告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围绕会议主题,结合班子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个人也先后围绕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方面各自查摆出的问题以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如何纠正改进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在认真听取了校医院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纠正改进的具体的措施后,丁虎生副书记对会议进行点评和讲话。他认为,校医院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重视程度高,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扎实,班子和个人对照查摆问题能紧紧围绕主题,与工作实际结合紧密,剖析思想根源认识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坦诚,表明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改进了作风,抓实了工作。他强调,校医院是专业性比较强的业务部门,要在业务精服务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握时代精神,武装好头脑,指挥好行动,积极探索和创新理论指导实践的有效途径,提高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为广大师生和群众提供优质优良的医疗服务。丁虎生副书记还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形式和要求,对校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以及希望和要求。

薛小勇代表校医院班子做了表态。表示会后要认真做好总结,对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消化再梳理,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和丁书记的点评和指示意见,建立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逐项落实,确保整改工作善始善终、稳步推进、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