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西安高校校医院开展医疗卫生服务相关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新时代我校医疗卫生事业的稳定、改革与发展,按照学校2023年综合改革工作部署,学校发展规划处何卫平处长、校医院曹立宏书记、马元福副院长、门诊部马玉俊主任一行四人于2023516日、17日赴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3所高校校医院开展学习交流。调研组受到三所高校校医院热情欢迎和接待。

调研组与三所高校校医院在机构设置、职能定位、人员编制与结构、校医院体制及运行机制、服务内涵、激励机制及发展思路与规划等方面开展交流研讨。兄弟高校校医院在贯彻新时代发展理念,在改革、稳定和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积极、创新管理运行模式,为我校校医院建设发展提供了积极有效的借鉴。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成果和我校校医院实际,研讨形成工作报告,提交学校医疗卫生服务管理运行改革工作专班,为建立健全校医院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自我发展激励机制,提高发展活力和能力提供依据。(撰稿:张玉春;审核:曹立宏)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