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二届四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9-25 点击数:

201935日上午,医院二届四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彭家坪校区图书馆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全院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思成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杨晓华院长代表医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了马元福副院长代表医院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医院办公室主任代正东同志所作的医院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与会同志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全院职工立足医院实际,以高度负责的主人翁精神,为医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回顾过去的一年,医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工作”的理念,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调动全院职工工作积极性,加强师生健康与学校卫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医疗、医保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较好的完成了医疗保健服务与各项管理工作。特别是下半年医院实施维修改造,全院职工加班加点完成搬迁,克服困难做好两校区师生的临床医疗工作。年底医院参照学校校聘人员薪资提升办法出台政策逐步提高院聘人员工资待遇,进一步调动院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修订了医院职工年度综合考核办法,年底考核工作平稳有序,达到了创先争优、团结凝聚的考核目的。

展望2019年,医院改革发展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工作任务也会更加繁重而艰巨。首先面临本部医院综合楼的维修改造后期收尾及回搬工作,硬件环境的优化对应的就是医疗服务质量的提升。这就要求进一步加强人员队伍素质和特色专科建设;进一步理顺内设机构职能、完善岗位职责;进一步完善医院内部考核和分级管理综合考评体系,推行6S精益管理。     

会议号召全院上下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珍惜医院来之不易的发展机遇,统一思想、群策群力,共同破解发展难题。所有人都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加强师生健康与学校卫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医疗、医保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治病救人,服务育人”作用,适应新时代,抢抓新机遇,推动新发展,全力做好医院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