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有关事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5-05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接七里河卫计局会议通知,按照《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工作(试行)的通知》(兰卫政发〔2017131号)要求,辖区现开始为符合条件的家庭(指二孩政策实施前生育了独生子女的)补办\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为方便教职工办理,现将有关政策、文件附后,有办理需求的人员请按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到社区、街道按程序进行。具体办理相关规定、程序及所需材料、办理要求见附件。

此次办理我校职工需到校计生办 (校医院公共卫生科)开具介绍信,请前来办理的老师提供本人工作证、户口本、双方结婚证及身份证、子女身份证号。《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申请表请各位老师填写三份,办理完毕后请将一份交于校计生办。

校计生办咨询电话:2975683 富老师

社区咨询电话:             2976257

西湖街道咨询电话:  2665293

备注:

兰州理工大学社区周四全天及周五下午半天不办理本业务。

 

                      

                                          兰州理工大学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

                                                                                                                  201753

附件:

附件1: 兰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办理工作(试行)的通知(兰卫政发〔2017131号)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2:七里河区申请办理《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 一次性告知单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3:七里河区领取《独生子女父母光荣证》申请表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4:再生育申请审批对象
点击浏览该文件

附件5:《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
点击浏览该文件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