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办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17-04-01 点击数:

作者:通讯员 胡娟

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妇二科李怡林主任主讲

讲座现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女大学生的生理健康防护意识,328日下午,校医院在西校区4号楼209教室举行女大学生健康知识讲座。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妇二科李怡林主任受邀主讲,来自各个学院的80多名女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李怡林主任深入浅出、直观生动地从女性生理特点、女性健康的呵护与管理、女性常见疾病、性知识教育、婚前性行为对身心健康的危害、健康恋爱心理与行为等方面阐述了女性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并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案例,提醒广大女大学生正确了解自我、关爱自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恋爱观。 

李主任讲解到青春期长痤疮与女性妇科健康有很大关系时,引起学生们的兴趣。不少学生认真听取的同时,并做了相关笔记,可以看出学生对于本次讲座内容十分感兴趣。在讲座结束后,很多女生主动咨询李主任,都一一得到了耐心解答。

本次讲座也是校医院“三八妇女节”针对女大学生特色教育项目之一。通过讲座,女大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女性生理健康的认识,有效调节性心理和性生理的态度,对于培养健康自信阳光的女大学生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