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03-14 点击数:

致校医院全体员工:

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大家辛苦了!

开学近三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下,卫生防疫组通过校医院全体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师生返校及此轮疫情防控目前的应急处置工作。在这里医院支部班子代表学校向坚守在医院不同岗位辛勤付出的医护员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向坚守在防疫一线夜以继日参与指挥和战斗的医院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按照省委书记尹弘3月13日在兰州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求和省长任振鹤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全体医务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此次奥密克戎毒株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绝不能有侥幸心理,切不可掉以轻心。院内各部门及各专责组要高度重视,细化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每个流程、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按照规范要求执行到位,确保一旦发生风险能够高效迅速处置。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压实医院各部门和全体医务人员疫情防控责任,根据近期属地政府、省教育厅及学校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严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的通知》,成立校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组及专责组,医院领导班子要立足岗位科学决策,站位一线指挥调度,层层传导压力,及时解决问题;各部门及专责组要统筹协调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妥善调度好医务人员并及时安排好相关工作;全体党员务必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勇挑重担;全体医务人员要闻令而动,服从安排,确保圆满完成岗位任务。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紧的关键阶段,连续的作战大家难免有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但作为学校疫情防控的一线部门,希望大家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互助,调整心态,积极应对我们共同面临的下一个任务和各种突发状况。为此,支部向全院医务人员提出以下要求:自觉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教职工管理的通知》精神,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每天按时向医院报备两码,上下班两点一线做好自我防护,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密闭或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坚决落实防控措施,坚决做到随时能战。

为了尽早全面打赢此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须再接再厉,共同努力,相互鼓励,大家一起加油!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3月14日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