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三届二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08 点击数:

202237日下午,校医院三届二次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医院会议室举行。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院职工通过线下线上结合的方式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张思成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听取了杨晓华院长代表医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医院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工会主席马元福副院长代表医院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的报告,与会同志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以上四个报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认为,2021年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校医院充分发挥支部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凝聚人心、推动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医院领导班子团结合作、及时做好职工思想发动和工作安排,所有医务人员齐心协力,为学校防疫安全构筑了有效的安全屏障。校医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师生健康与学校卫生管理工作,团结和依靠全院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了医院声誉和工作绩效的双赢。

会议号召,2022年校医院在学校党委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落实《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的意见》,围绕“立德树人”目标,发挥“服务育人”功能,推进“师生健康”工作,提升医疗、医保服务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正创新,共谋发展,共享成果。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