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为学校物业服务人员开展清洁消毒培训

作者: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规范学校服务人员清洁消毒认知和技能,校医院组织感控组于2024313日在彭家坪校区、兰工坪校对全校物业、饮食、能源及公寓管理中心服务人员集中开展清洁消毒知识技能培训。


这次培训强化了服务人员清洁消毒对传染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积极主动、合理规范的清洁消毒对预防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流行具有重要作用。技术人员介绍了目前使用消毒液的种类、性能、配置方法、使用方法、储存方法及操作流程、注意事项、不同浓度消毒液的使用场景、不同方法的清洁消毒、通风与消毒合理有效的结合等。同时提醒工作人员清洁消毒时做好必要的自我防护,做到洗手、戴口罩、着装规范。为进一步加深工作人员的印象,培训老师与大家互动示范手卫生及七步洗手法,并就细节问题进行指正。大家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融洽互动。

此次培训,提升了物业、能源及公寓管理中心等服务人员“我是感染防控实践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工作人员规范操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清洁、舒适、安全的工作生活环境打下了一定基础。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