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学校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7-03 点击数:

作者:王蕾

    627下午,校医院召开全院大会,认真学习学校619日中层干部例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薛小勇主持,校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薛小勇通报了学校干部大会相关内容,重点就学校党委书记夏天东传达的《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上发表的《严明党的纪律性,增强组织纪律性》重要讲话以及夏书记对各级干部提出六点要求进行了深入传达学习。

    会议结合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夏天东书记对各级干部提出六点要求,对校医院今后在加强学习、增强组织纪律性、制度的执行和落实、医德医风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做了进一步强调。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加强作风建设、医风医德建设、纪律建设和服务意识、服务践行等方面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不足和欠缺,深刻领会和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极端重要性,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行动认真贯彻落实要求做好各方面工作,切实把责任落实到各个层面和每位干部职工,把校医院始终倡导的热情、周到、诚恳、耐心、和善的暖人心行动落实和体现到具体工作中。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