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党支部传达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6-19 点击数:

作者:通讯员 王蕾

6月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院大会,认真学习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薛小勇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情况,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对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主要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形势任务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着力”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对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要把会议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紧密联系校医院工作实际,进一步抓紧、抓好、抓实工作,把党代会的各项要求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推进医院工作的新发展。

大会结束后,校医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马元福副院长以党课的方式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要求:各党小组、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通过学习推动全院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