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一届一次职代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1-05-18 点击数:

            
     2011年3月15日下午,校医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逸夫馆3号会议室召开。副校长俞树荣、校工会副主席王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
    校医院本次职代会主要议程为:1、听取并审议杨晓华副院长的行政工作报告;2、听取并审议校医院党支部书记薛小勇的工会工作报告;3、听取并审议院办公室主任赵兴国的经费收支情况报告;4、表彰2010年度优秀部门、优秀员工,5、讨论《兰州理工大学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5、选举校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及校教代会代表; 6、通过大会决议。
    副校长俞树荣首先讲话,他对校医院第一次职代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医院全体职工在全校教职工、学生医疗保健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医院召开本次职代会,保障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并通过本次职代会谋划医院明年的建设和发展给与了殷切的期望。并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1、希望医院进一步统一领导,团结协作,调整医疗、人力资源,为学校教学、科研做好医疗预防保健工作。2、充分发挥职代会的职能作用,公开、公平、公正的处理好医院的大事。3、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公共卫生服务的相关条例、法规,保重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4、做好教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做好学生的预防保健工作、做好健康教育工作。5、做好医疗队伍建设,加强职工培训,提高职工业务技能;
    校工会副主席王冰代表学校工会对校医院党政领导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医院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各位职工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医院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全票通过了医院行政、工会、收支情况的报告,职工们就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希望通过本次职工大会,开好头,迈好步,把医院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医院班子的带领下,求真务实,以服务求发展,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不断推进医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