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开展党员亮牌承诺

作者: 时间:2011-05-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推动和促进党员公开承诺的深入落实,校医院于近日举行了“党员亮牌承诺服务”和“全体人员挂牌上岗”活动启动仪式。仪式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和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展“党员亮牌承诺服务”和“全体人员挂牌上岗”的活动,旨在激励党员,牢记身份,不辱救死扶伤的使命,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也是医院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的重要环节。党员亮牌承诺服务坚持以“争当一流团队,争创一流业绩、争倡一流作风、争树一流形象”为目标,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负责,我是党员我光荣”的主题实践活动,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让党员的形象树起来,进一步增强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监督、自我提高的责任感,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带动医院全体职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完成医院的各项工作任务带头作出自己的贡献。

医院全体人员挂牌上岗,是围绕创建“管理有序、情理交融、驰张有度、同舟共济、合力多赢”医院文化,以及实现以“患者为中心,倡导充满人文关怀的医疗服务”为目标,通过挂牌上岗,使每个职工做到“亮身份、树形象、强素质、保先进”,主动接受师生和社会监督,建立和谐的医患关系,共同为医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