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9319日下午利用半天时间召开了2018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和5名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张思成书记对医院直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会前准备情况作了通报并对会议的程序和安排提出了要求。

会议第一阶段安排了医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扩大)的学习。由院长杨晓华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副院长马元福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全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张思成书记结合两个文件的学习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做了主题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按照学校党委的有关部署,对标对表,做好支部的标准化建设。

会议第二阶段由书记代表支部按照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和要求作了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的党员同志逐个发言,主动开展剖析和自我批评,在互相批评环节,列席会议的群众代表也对支部班子和党员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相互批评态度中肯,坦诚相见,每位同志对批评意见都虚心接受,每位班子成员针对批评意见和建议做了表态。按照党员民主评议的要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民主评议起到了红脸出汗,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的作用。张思成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做了表态。诚恳接受与会同志对班子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措施。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攻坚克难,推进医院工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