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效果

作者:王蕾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校医院持续抓好学习研讨,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效果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安排和有关要求,校医院直属党支部持续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支部全体党员在继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并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整改的基础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以师生健康为中心积极推进医院工作。

1030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交流汇报会。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结合调查研究梳理的问题逐个逐条进行了检视分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深刻反思剖析根源,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九指导组现场检查指导工作,马凤英副组长强调指出:班子成员要在个人检视问题的基础上,把单位和部门的问题清单罗列清楚,认领问题落实到人,把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交流汇报会后,杨晓华院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了题为“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促进中西医融合发展”的专题党课。

1119日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扩大至全体党员)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第九指导组陈冲老师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杨晓华院长全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全体党员逐次原文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十五部分内容。张思成、杨晓华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进行了重点发言,并对医院机构设置、岗位职责梳理、风险防控及制度落实、加快医院管理制度改革、落实健康中国行动、中西医并重、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等工作提出了要求。马元福副院长结合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体会,作了题为“以师生健康为中心,努力提高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的专题党课。

张思成书记强调,全体党员特别是医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