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针妙手除伤痛 德艺双馨助健康--校医院服务育人结硕果

作者: 时间:2023-09-21 点击数:

915日上午8,校医院三楼会议室欢声笑语。学校体育部陈祎晟副主任带领老师和大运会运动员代表一行12人来院座谈,感谢校医院在大运会期间给予我校运动员的全程健康保障和大力支持,并特别为我院中医科王嘉宾大夫赠送“德医双馨助健康 银针妙手除伤痛”的锦旗一面,表达真挚谢意!

729日,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运动会胜利闭幕。我校220余名运动健儿延续优良传统,发扬红柳精神,参加全部9个大项比赛,共获金牌9枚、银牌10枚、铜牌12枚,团体总分达501.5分,有6人(队)打破8项校记录,是学校历届大运会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奖牌总数最多的一届。健儿们用汗水和激情弘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集中展示了学校体育工作改革发展的丰硕成果。荣誉背后,离不开一位默默驻守陪伴并随时为运动健儿提供健康保障的大夫,这就是校医院中医科王嘉宾大夫。大运会比赛期间,不时有运动员由于激烈运动受伤,王嘉宾大夫前后为70余名运动员进行关节拿捏复位、放松肌肉、处理伤口、消毒上药、针灸推拿拔罐,开展心理疏导,助力调整竞赛身心状态,为队员保驾护航,他热情认真的态度,精湛的医术赢得了学校大运会全体参赛人员的一致点赞和高度认可。

近年来,校医院干部职工站稳人民立场,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履职尽责,着力服务育人。在学校各类运动会、竞技比赛、社会实践、工会职工疗养、学生军训、四六级考试、迎新报道、入学教育等方面义务提供全方位现场医疗保障服务,党员干部挂牌上岗,率先作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积极营建“健康工大”育人环境,展现了新时代校医院服务育人新作为。(审核:曹立宏)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