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14-11-30 点击数:

学校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郭爱军  投稿时间:2014-10-31

李仁年副校长检查后厨

检查现场

  为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饮食安全,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品安全保障能力和水平。1030日,副校长李仁年带领学校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和后勤集团,对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上午8点,检查组一行依次对本部的学生食堂、嘉紫尚庄、弘文宾馆餐厅进行检查。随后,又赶赴西校区对北村餐饮一条街、南村所有餐厅进行了检查。从环境卫生、餐具消毒、食品保鲜、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健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登记及食品留样登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并检查督促了安全管理制度和规范操作的落实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书面提出整改意见和整改要求,限期整改报告。在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还随机与就餐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餐饮职工和就餐学生的意见。

这次检查是为贯彻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问题隐患集中整治行动》和学校综治委《关于开展校园及周边安全问题隐患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的文件精神和要求,紧紧围绕“平安校园”这一中心,对我校饮食卫生和传染病防御防控的一次自查自纠。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李仁年副校长要求从事此项工作的管理人员及餐饮服务人员树立“食品安全”意识,要警钟长鸣,时刻以确保学生生命安全为己任,严把食品安全关,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卫生、信誉可靠、质优价廉的餐饮服务,让前来就餐的人吃得放心、吃得舒心,以实际行动迎接省督查小组的检查。

据悉,校医院近期已经就传染病登记、卡片管理、网络直报及传染病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自查自纠。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