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晓华院长参加第七届高教保健分会理事会议

作者: 时间:2014-11-30 点击数:

杨晓华院长参加第七届高教保健分会理事会议
作者:郭爱军  投稿时间:2014-11-11

会议现场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保健医学分会第七届二次全体理事会议于10月26在云南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体卫艺的有关领导和来自全国高校医院的近三百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校医院杨晓华院长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校医院院长代表甘肃高校参会。

会议总结了去年全国高校校园急诊急救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各省报送的校园急诊急救演练优秀视频资料,开展了校园急诊急救工作经验介绍、医学专家讲座,高校医院绩效考核、加强校医院文化建设与管理等专题报告、案例分享及研讨会等十余场活动。

理事会后,10月30-31日全国高校医院院长接受了为期两天的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培训,通报2014高校预防艾滋病教育工作调研项目的定性、定量数据,分析了高校预防艾滋病的严峻形势。开展了预防艾滋病经验交流、大学生高危行为干预方法和健康教育课示范教学,北京大学儿童与青少年研究所专家介绍了以生活技能为基础的健康教育课程和活动的设计方法等活动

校园急诊急救与健康教育(包括预防艾滋病教育)是学校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医院将继续坚持做好每年秋季学期的“校园健康卫士”学生急救培训演练,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我校急诊急救与健康教育工作,充分保障师生健康。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