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校食品卫生安全进行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07-04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1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的第二次预警通知》(甘教体【201113号)文件和《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201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教体【201115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食品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现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我校学校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特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            宣传活动时间:结合我校最近的实际工作情况,本次活动的时间定于2011622日至30日。

二、            组织宣传

  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为“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在校园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标语、校广播站等多种宣传形式,大力宣传党和国家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及维权意识,引导学生形成科学、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营造我校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平安校园、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三、实施督查

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学校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对全校所有餐饮点、商业零售点进行一次抽查、督导活动。检查机构成员由分管校长、宣传部、国资处、学生处、后勤总公司、保卫处、团委、校医院共同组成。检查时间初步定于下周,采取临时抽查方式进行。

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将食品安全宣传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紧抓好,坚持集中宣传和日常宣传相结合,使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制度化、经常化。

                                                                                       兰州理工大学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