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作者: 时间:2011-07-08 点击数:


    根据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1年学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工作的第二次预警通知》(甘教体【2011】13号)文件和《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2011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甘教体【2011】15号)文件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广大教职工和学生食品安全的法律意识,增强对食品安全的参与意识,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六月下旬至七月初学校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开展了主题为“
人人关心食品安全,家家享受健康生活”的主题宣传周活动。

以校党委常委、俞树荣副校长为组长,由学校国资处、学生处、团委、宣传部、保卫处、后勤集团总公司、校医院组成的兰州理工大学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召开了专题会议,安排我校开展食品卫生宣传与排查整治工作。

通过在校园悬挂宣传横幅、多处电子显示屏滚动显示标语、校园网站、广播站播发食品卫生安全知识等形式,大力宣传党和国家食品安全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强化食品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支持、参与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提高全校教职工和学生的食品安全知识及维权意识,引导学生形成科学、合理、健康的饮食习惯,营造处我校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2011年7月1日俞树荣副校长带队,校医院、学生处、国资处、保卫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紧密配合共同对两校区食品卫生进行了抽样检查。检查结束后,俞树荣副校长现场召集我校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召开会议,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分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要求后勤集团进一步加强对食品卫生安全的日常监督、管理;要求学校食品卫生安全领导小组今后要经常不定期的进行检查、监督,切实保障我校饮食卫生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