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指导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

作者: 时间:2013-10-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的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安排要求,10月16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大胆使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有力武器”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中央电视台关于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专题片。校医院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了学习会。

在收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报道后,与会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专门用4个半天全程出席河北省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和中央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充分体现了中央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高度重视,充分彰显了中央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河北省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敞亮、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坦诚相见、直面问题,又体现包容、团结奋进,对我们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树立了样板。大家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受到了更加深刻教育,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要求,进一步深入地开展好各环节工作,真正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为开好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做充分准备。

学习会上支部要求,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的通知》和《进一步做好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工作的意见》以及学校党委李贵富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总要求,更深一步做好意见征求、对照检查、谈心交流等环节的工作,为开好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同时强调:当前最紧要的,就是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学校的具体安排要求,坚决防止“闯关”、“考试”思想,坚决克服思想重视不够,工作要求放松和过得去倾向,切实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认真较真抓好工作落实。

    学习会上,还集中学习了李贵富书记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和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对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做好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工作意见进行了通报和落实安排。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