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送健康,践行群众路线

作者: 时间:2013-09-27 点击数:

——记校医院赴东乡县果园乡医疗健康服务活动

医护人员向果园乡教师发放医疗卫生用品

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之际,为切实把“联村联户,为民富民”活动落到实处,学校双联行动第五组成员单位校医院,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组织医务人员9月25日到学校“双联乡”东乡县果园乡中学开展“走基层,送健康,践行群众路线” 医疗健康服务主题活动。

在组织这次活动前,校医院跟随学校韦尧兵副校长率领的双联帮扶工作项目组提前到果园乡联系、商定医疗健康服务活动的时间、地点、内容和形式,提前做好宣传,让此次医疗健康服务活动的对象,果园乡中学的教师、学生和乡干部能够及时的更好的享受到我校医院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

9月25日一大早,医疗健康活动服务队乘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路程,来到了此次医疗健康服务点东乡县果园乡中学,随后,摆开桌椅,架起设备开始工作。活动开始时,校医院向果园乡中学赠送了西瓜霜润喉片、消毒液、卫生口罩以及计生等药品和卫生用品,散发了医疗卫生知识宣传材料。

在一天的医疗健康服务活动中,校医院的医务人员为300多名教师、学生和乡干部逐个进行了内、外、口腔、五官、心电图、血压、形态机能等项目的健康检查和一些慢性病、常见病、地方病的防治咨询。在进行身体健康检查的同时,医务人员还耐心地向进行身体检查的教师、学生和干部进行健康教育,提高他们的预防保健意识,对查出的一些疾患提供了治疗方案和医疗建议。

参加此次医疗健康服务活动的全体人员在整个活动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医疗技术、为果园乡的教师、学生和干部的健康做出了好的服务,赢得了他们的欢迎和赞誉,展现了校医院良好的社会形象。

此次医疗健康服务活动得到了学校双联办、工会、宣传部和校医院双联行动所在第五组的大力支持,他们随行参加了全部活动。果园乡党委和政府也非常重视并给予此次医疗健康服务下乡活动积极配合与支持。

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医护人员进行健康检查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