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3-09-17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会议精神作了安排。校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薛小勇书记主持了会议;

会上,杨晓华院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八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精神部分文章

  会上,党员们在认真听取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后认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的十八大后,党中央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同时也是党中央五年召开的一次全局性重要会议,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的:“经济建设是党的中心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只有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都搞好,国家物质力量和精神力量都增强,全国各族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改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才能顺利向前推进。”这对于做好我们国家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党员们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敢于直面矛盾,回应社会关切,具有很强的现实性、针对性,深化了我们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规律性认识,体现了高度的政治勇气和担当未来的气魄,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深远意义。

会上,薛小勇书记、杨晓华院长分别对校医院宣传思想工作作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特别是院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实实在在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和校医院实际工作密切结合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保持思想的开放性和敏锐度。二是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作为重要任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校医院各方面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加了校医院组织的公益劳动,全体党员拿起铁锨、扫帚和簸箕,提起水桶,清除校医院各个公共区域的死角垃圾、归整杂乱物品、擦洗沿街灯箱文化墙、宣传栏等,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