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3-07-18 点击数:

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场

7月17日下午,校医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张永义老师出席了动员大会。校医院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动员会。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校医院杨晓华院长宣读了校医院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文件和校医院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薛小勇对校医院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做了通报,对活动启动后的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工作要求。

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张永义老师介绍了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最新进展和督导组的职能,充分肯定了校医院对本次活动所做的工作,并代表学校督导组对开展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希望明确要求。他表示将会按照学校要求深入参加校医院教育实践活动,希望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能在院班子带领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教育实践活动内涵,在解决突出问题上取得实效,切实促进校医院科学发展。

       会议最后进行了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及成员作风情况民主测评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