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举行十八大精神学习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2-12-11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和校医院学习安排,12月7日下午,学校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宣传部段开军部长来到校医院作了十八大精神宣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
     在辅导报告会上,段开军部长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从三个自信、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等方面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使大家对过去10年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对校医院今后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和正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报告会后,薛小勇对校医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他说,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作为校医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要努力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把以人为本落到实处,做好医疗服务工作。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