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接受示范性党支部考核验收

作者: 时间:2012-05-24 点击数:

518下午,学校党委统战部陶福胜部长、刘萍、韩国强、马凤英老师一行来到校医院,对校医院示范性党支部创建情况进行考核验收,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院长杨晓华以及支部委员和医院各部门主任参加了考核验收汇报会。

汇报会上,薛小勇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创建示范性党支部的情况、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和效果等方面向考核验收组作了汇报。考核验收组查阅了相关材料,了解了创建工作的一些具体情况。

考核验收组对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创建示范型党支部的做法以及取得的些成绩给予了肯定,认为校医院对创建工作充分重视,工作扎实,也取得了一些非常好的效果,希望校医院今后进一步结合自身的特点和实际,更好的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服务师生员工方面做的更有特色,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