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召开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12-03-20 点击数:

2012年3月16日下午,校医院一届二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校医院会议室召开,校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
     大会认真听取审议了校医院杨晓华院长代表校医院所做的题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医院工作再上台阶做贡献》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了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代表校医院工会所做的《紧密结合实际 认真履行职能,团结动员全院职工为医院发展做贡献》报告和校医院《2011年经费收支使用情况报告》以及《校医院工会经费收支使用情况的报告》。
     会议认为:2011年,校医院在学校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有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在医院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校医院中心工作、加强和规范医院管理、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不断改善医院环境,各项工作协调稳步发展,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较好的完成了工作目标和任务。认为:校医院工会一年来认真履行职能,在自身建设、推进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意识、推行院务公开、增强职工维权意识、增强医院凝聚力和团体精神、组织职工开展各项活动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较好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分组围绕校医院建设与发展、提高医疗技术、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年终考核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对校医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大家建言献策,畅谈设想,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在完成了所有议程后进行了总结并做出了决议,会议要求和号召校医院全体职工,要以本次大会为契机,团结一心,求真务实,努力工作,按照制订的工作目标,深入贯彻“医院发展我进步”的思想理念。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继续深化医院内部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加强校医院文化内涵建设,努力改善医院各方面条件,不断提高医院总体实力,促进校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