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1-11-08 点击数:

近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小勇主持。

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公报,党员们结合校医院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踊跃发言并开展讨论,大家一致以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既是推进新时期文化改革发展的根本保证,也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在现今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下,抓好和建设好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尤为迫切和需要。校医院作为学校医疗卫生工作单位,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通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提升校医院全体人员自身素质,做好服务,不断创新符合时代要求的“以人为本、医患和谐、高尚优雅、健康向上”医疗卫生工作。

学习会上薛小勇书记、杨晓华院长也分别总结和回顾校医院开展文化建设的情况,畅想今后一个时期校医院通过继续开展创新校医院文化建设,提升校医院文化软实力,使校医院各项工作再上台阶的想法。

会议就校医院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密联系校医院实际,通过集中组织学习和个人自学全面、系统、准确理解和掌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二是要把学习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把全会精神体现在具体实际工作中。


Copyright© 2019 yiyuan.lut.cn All Rights Reserved.  医院地址:兰州市兰工坪南街186号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28号